close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祝我生日快樂’的這首歌很符合我今天的生日.. ~.~

昨天一起床,看見老母..

我老母給我大驚喜~~

老母: 哈哈哈哈~婷 (我在家中的小名)我們忘記你的生日了~ 我剛剛看日曆才注意到,所以今天晚上出去吃飯啦xD..

我頓時腦袋空白~

還真的很''驚喜''.. - -''

真的是~ 我的家人盡然忘記我的生日.... 囧rz

 

不過卻在面子書和愛情小窩中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這讓我有點開心..

超有滿足感~ xD

 

雖然家人忘記,但是卻帶我去吃好吃的~

那個螃蟹~~~~贊!!   ((舉拇指

與家人吃完晚餐..

繼續下一攤是喝茶~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聊天~

和ian,Jc,vke在Mcd聊瘋了..

說什麼人生一定要不顧忌有沒有錢,

一定要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旅行,

看一場自己喜歡偶像的演唱會... 

vke還說要去蔡琴的演唱會.. 噗噗~

ian還說蔡琴問他喜歡什麽歌.... xDDD

最好是我們會去蔡琴演唱會啦..

 

雖然今年收到的禮物不多,但是很開心...

謝謝ian和raymond送我的薑餅人娃娃..

謝謝kaixin和kaixiang送我的蛋糕..

謝謝vke送我的酒和..........XXX ... -////-

還有謝謝大家的祝福 ❤

 

 

19歲生日悄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