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

今天是拿SPM result的日子。

今天一早10.00就去載kelly一起去吃早餐。

沒試過畢業后和kelly一起吃早餐過,感覺蠻新鮮xD

過後我家人就載我們去學校了。

到了學校,我們以為可以拿成績了。 沒想到還沒開始.. 我們就一起等啊等啊..

在等的時候遇到學妹們,再一次聊天的感覺真的好。

希望他們這次的舉辦校慶能成功。  加油!

同時也遇到很久不見的朋友, 看到他們也變了很多。

成熟味都出來了呢~  ((是畢業的關係嗎?xD

 

在拿成績的同時,不可避免的就是老師們的致詞。

在我們并沒注意聽,只是一直和朋友們談天XD。

到了拿成績的時候了, 說真的那時候我真的緊張到手抖的呢~

朋友中,第一個拿到成績的是raymond。

平時功課就很好的他,當然輕輕鬆松的通過啦~

第二個就是ian了,

當他拿成績的時候,我在他旁邊..

當我看到他的成績的時候,BM-PASS    BI-PASS

我和ian對望.....

啊~~~~~~~~~~~~~~~~~~~~~~~~~ (( 兩個瘋子尖叫中..

沒錯! 就是很丟人的大尖叫!   (( 挖鼻孔 -.,-  感覺好像我拿到得一樣

當時老師同學都望著我和ian。 真的是有夠力丟臉的。

不過真的很為他感到開心。   (( ian,恭喜嗮~但是你害我很丟臉啦~~~~ ><''

難後就到我拿了,

噢不~~ 當時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我一直不敢看成績。

ian說幫我看..

結果他一看,就看著我。

當時我一度以為自己不及格,結果原來是及格啦..

害我心停一下的說~

最後身邊的朋友也拿到成績了。

大多數的朋友都拿倒不錯的成績,很為她們開心。

 

朋友,雖然未來我們的路程不同。

但是一起加油吧。

未來我們一起會再聚在一起。

加油加油!

 

 

PS: my dear fren, dun give up .. support u !!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