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vke,ian,raymond一起去MCD..

前幾天因爲在選擇要讀什麽課程而感到很大壓力..

我還半夜的sms ian 去跟他訴苦~

那時候煩到他休息還真的不好意思.. 

(( but ian,朋友就是這樣啦~ 辛苦啦.. xD

今天去McD,認真地聼vke跟我說如何選這自己的興趣..

才知道原來我之前都是因爲一時的壓力造成我隨便的去選擇我不太喜歡的課程..

但是家人有時候說的道理也不是沒有根據..

畢竟他們也是有經歷過我這個階段..

 

可能是我害怕,也可能是我不敢去嘗試...

當選擇哪一科的時候,我會想很多..

我會想我有資格讀碼?

我會不會半途而廢?

我會不會跟不上進度..

一切的問題,我都會想的很仔細..

 

好想先工作一段時間..

慢慢的去想我的興趣到底是什麽...

 

畢業不可怕..

但是畢業后選擇自己的未來那才可怕~

朋友們,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