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朋友們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著,而我自己卻在家中的當個宅女..

忽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每天的每天都重複著一樣的事情..

除了上網還是上網..

很想出去工作,但是我卻不知該怎么樣..

有時候真的很生氣也很討厭自己..

爲什麽我不知道我自己喜歡什麽科系..

爲什麽我明明已經決定的 事情往往到最後自己卻要變卦..

決定先工作一年,在這一年好好地想自己要讀什麽..

每次當我冷靜的想自己喜歡什麽我都很煩惱...

怕自己一時的決定壞了自己的未來..

真的好煩....

......

 

新年醬要來臨了..

確定初七一起在我家開派對,

很久沒和朋友們聚在一起了..

很期待~

希望到時候大家不要放我飛機喲~

朋友,我們一起party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