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2010!!! 你好,2011~

又是大家一起塞車的好日子..

今年跨年還是與朋友一起度過..

雖然和朋友一起度過,卻很開心..

可能想到畢業了,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會慢慢的變少了,所以特別珍惜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的時間..

昨天可說是我最累的一天..

昨天和vke,ian n raymond去TS和SW逛街買衣服..

大家常說買東西逛街是女人的天性..

在此我要打消大家的念頭!

昨天一整天反而是ian n raymond一直買東西 = =''  [感覺他們買東西好像不用錢醬!]

我逛了一整天才買了一雙鞋子.. @@

跨年往往都是人擠人..

今年也不例外,

可能有明星的關係,大家都在特定的時間開始去圍觀..

我很喜歡熱鬧,但我更討厭人擠人!!

最後我們‘’四丁友‘’回到rawang在MC倒數~

雖然過的很平淡,但很開心~

朋友~

新年快樂~~

 

 

PS: ian, 你的感冒傳染給我了!!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