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让我感觉被侮辱..

什么叫做我一定不懂?

什么叫做我一定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什么叫做我一定不能解决?

对!我承认我功课不好!为人很糊涂!往东忘西!

但你拼什么批评我的为人做事?!

是!也许我不懂,但是你们有这么必要用哪种让我觉得你在侮辱我的眼神来看我吗?

发生没什么事的时候,有什么问题出错的时候,请问你们有一个人告诉过我吗?!

等你们无法解决的时候才来赖到我的身上来..

你们从来就觉得我在那做事情就想个没用的人一样!

那我说要走了,你们却留下我是什么意思?!

你们都觉得我是一个没用的人了..

你们又何必留住我呢?这样你们不是只是浪费你们的钱吗?

 

这世界就要这么现实吗?

沟通能力不好就相等于一个废人一样吗?

 

呵呵...这世界的现实真让人感动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