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国庆日..

原本的以为会在自家度过一个星期的假期..

国庆日的前夕却接到朋友的邀约一起度过国庆日..

也许是长大了的关系, 以往与朋友过节日都是去逛街..

但这次却不同,虽然是在万挠度过却过得很开心也有新的体验..

这次我们去唱K,但是我们尽然选''金典名曲''..

juswin唱到还很有感情...

还要叫ian帮她写下一些金典名曲的歌名,下次要点来唱..

是年龄开始年长的关系,仅选一些老歌来唱  ((??

虽然我也蛮喜欢唱,但是我可不是年龄年长而是成熟... 噗噗!

 

唱完后,我们还去喝点小酒

嗯.... 几乎不能说是小酒, 因为我那天整个醉倒了...  >  <''

很清楚记得是ian一直叫我喝喝喝!!! 

(发誓下次一定要让他醉着回家! )

过后我们还去MC聊天...

虽然那时候我还在晕,也几乎没有在专心他们在聊什么..

但却很开心,真的好久没有坐在一起聊天了...

 

这一次与朋友一起度过国庆日又在我人生画下美好的回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