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與我的學生生涯正式告別...

也開始慢慢的收拾心情面對人生下一個階段...

在前幾天整理書櫥時,才發現原來我有很多書本陪我度過我的學生生涯..

...

補習書和參考書 @@''

 

DSC04021.JPG

雜書 xD.. ((打包好準備拿去做環保  <- 我是愛地球的! 

這些書本開始不屬於我的生活中的必需品了..之前還很討厭這些書本的說,現在卻捨不得丟棄他們..心情還真複雜的..

爲了將來,今天和ian,kelly and christine去了mv看教育展..

雖然去年已經去過了,但是還是希望可以找更多我自己有興趣的課程..但也需今天與往年的相同,今年拿的教育展資料感覺不是很夠.. 不過我卻拿到了自己有興趣之中的婚禮策劃師的資料,聽到那裏的人述説,感覺還不錯的說..但是我還是需要考慮一段時間.. 

婚禮策劃師,化妝師,造型師和設計師都是我考慮的範圍之中...

在這三個月等成績的期間,我會好好的想我的未來應該如何去發展與面對...

 

 

我的將來..我們即將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