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我即將脫離我的學生生涯...不捨,難過...

想起大家一起開心的聊天,一起煩惱學業,一起埋怨老師的種種回憶..讓我頓時的覺得我的學生生涯充滿了回憶也很精彩..有時候回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不僅讓我想哈哈大笑...

畢業后,大家都開始往自己的夢想前進..關於你們的消息可能要在你們的部落客或面子書知道你們的消息,通過冷冰冰的網絡才知道你們的消息..忽然覺得有點難過..我們何時才能聚在一起聊天呢?

忽然好想時光倒流..倒流回中學的時光~

還記得剛開始,大家剛認識彼此的時候,説話時總是客客氣氣的..謝謝來謝謝去的。跟隨著時間大家開始慢慢的熟絡了,説話也開始不用客客氣氣..

開始慢慢的開起彼此的玩笑..但是儘管我們開的玩笑有多大,大家總是笑笑的過,重來沒生氣..

在我學業生涯認識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不管我們怎樣懷戀過去,最終我們還是要面對即將來臨的社會壓力~

朋友們,加油!

畢業后記得保持聯絡丫~

怎麽發現我寫的有點感性~ >//<''

 

唉~是時候整理我的書柜了..

 

                       --------------整理書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