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的以為自已能一輩子平平淡淡的過一個普普通通的上班族..

但從我上班以來,我發現我錯了..

我很後悔爲什麽我那時候不堅持自己的夢想...

 

我不想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上班族..

我不想過一個規規矩矩的每天早九晚五的生活..

我後悔..我真的後悔...

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定不會選著這一條路...

 

心裡的難過,難受..

誰知..

誰又會知道其實我在勉強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我後悔不是我想逃避工作的壓力..

而是工作的壓力讓我明白讓我發覺,

其實我不想過普通的上班族..

我想去外面看看世界..

我想體會外面世界的殘酷..

我想以後我可能會後悔,為何不做一個普通的上班族..

但至少那時候我會回憶起我以前是出去闖過...

 

現在還有誰能幫我..

幫助我..帶離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