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丫 ~


liv从blogspot搬迁来这了~^^ 目前还不太习惯中...因为痞客邦的系统与blogspot大大的不同
,所以满不习惯的说...


至于为什么我会搬迁来这,都要归功于那位盗用我账号的鸡蛋糕...不但我的旧家无法登入,就连我的msn同样的遭殃了...气死我了..我的新msn是livwai@hotmail.com... 朋友们记得加回我哦 ^^ 因为我不记得你们的address.. :p hehe


希望大家以后还是会常来我的新家哦 ~ muack~~ ^^


PS:那位盗用我账号的鸡蛋糕,我祝你生孩子没屁股!! 我靠( ‵o′)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