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自己很堅強..

總以為自己不容易被人打敗..

總以為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

 

爲什麽我總是在努力過後得不到回報..

我不奢求很大的回報,我只希望我努力能讓事情變得很順利..

 

在我工作之後,我笑容好像也離開了...

記得有天,某人對我說

''我覺得你工作后,笑容少了..''

我頓時的回想...

我笑容真的少了嗎?.... 原來我不曾發現..

這幾個月來,我的生活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朋友們都說我這幾個月消失了...

 

我工作的壓力誰能瞭解..

爲什麽現在連一個lorry driver都要罵我!?

我沒想到我有一天會跑去廁所偷哭....

 

爲什麽你們總是批評我做的不夠好..

也许在你们的心中你们还是觉得''她''最好..

但请不要把我跟'她'做比较..

我是我,她是她..

我只想做回自己..

 

 

 

我... 不是''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